老白不蘸糖

乘风好去 长空万里 直下看山河( ´-ωก` 婉拒催更和伸手党)

2.你不会是贝吧?


“你之前跟许意实sj践过?”


“啊?对。”


“有她联系方式吗?除了qi鹅小号。”


“没有。”


“说实话。”江晚从包里抽出一条黑色的树脂棍隔空甩甩。


小孩听到这声音就想往被子里躲。


江晚揪l住小孩的l上l衣将人拉回来,一阵清晰的钝痛咬上身后,几条红色的愣子争先l恐后地冒出来。


“呜…小江姐姐我真的没有…”小孩明显带了哭腔。


“真没有?那你在群里约l的她?”


“是她约的我。”


“嗯?”一股莫名的醋意上头,不间断的五下打da过去,将小孩身后的hong痕l渐渐连成一片。


“啊…小江姐姐,你对她这么感兴趣?”小孩t疼得喘不上气,思维却跳跃得很,“难道你是贝?装主找我t套许姐姐的联系方式?”


“?你说什么?再说一遍试试?”江晚抬手甩了几下,让小孩又添了几道深红。


江晚这几年实践过的对象不说几十也有十几,其中不乏有那么几个头脑发热试图反拍,最后都被老老实实地按在床上喊一百遍‘小江姐姐我错了’。


至于她为什么介意当贝?没别的,只是小时候挨的多了,在她十八岁生日老妈承诺以后不会再用武w力教育孩子之后,江晚发誓从此翻身做主人,不可能再让别人打她。


不过小朋友的话给她提了个醒,既然许意是主动,自己不是被动怎么约她?口头交流技术吗?


江晚想着,顺手用手上的树脂棍在自己大腿试了一下。嘶…好疼…为爱当被这事儿还是再考虑考虑…


这头床上的小孩听见破风的一声却没落在自己身上,她扭头,正看见江晚揉着腿上的愣子:“小江姐姐,你不会真是贝吧?”


“你给我闭嘴。”江晚用力甩了一下在tun腿处,成功让底下的人l喊l出声,“继续说。”


到底是闭嘴还是继续说?沈初疼得发懵。


“我当时刚进圈,找不到女主,但有个男的。本来都快答应他了,许意姐姐忽然加我,说可以跟我实践。”小孩趴在床上,用下巴抵着枕头。


“后来呢?”


“后来她说那天是随手点开的群聊,看到消息怕我被人骗。还说以后想实践先回去问问我姐。”


“你有姐姐还出来实践?是欠揍。”


“不是…那是…”


“好了好了,你姐我就不问了。接着说许意。”


“许姐姐说她现在不经常有空出来实sj践。”


“还有呢?”江晚点点小孩身后。


“呃…没了吧…”


“行。”江晚照着小孩大腿处落了十下,那里的皮肤细腻,稍稍用力便留下一条条清晰的楞印。


“嗷嗷…别…我想起来了…许姐姐好像在L公司工作。”


“真的?”


“应该是,她当时还找了司机把我送回去。”


“可以。”


“我就知道这些了。小江姐姐放过我好不好?”





沈初:我没有惹你们任何人…

答谢依然是一小段预告,很短,看不看都可


评论(10)

热度(691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