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白不蘸糖

乘风好去 长空万里 直下看山河( ´-ωก` 婉拒催更和伸手党)

念念不忘


小圈文学预警(不懂勿入)  gl


江晚X许意 

套路千层饼X职场Boss情场小白



预收文案:

江晚是许意新招的助理,工作半年兢兢业业勤勤恳恳,虽然会出点小错,但随叫随到任劳任怨,绝对属于敬业员工。


许意是江晚的学姐,大三届的那种,江晚刚进大学校门,许意就外出实习在校园里不见踪影。江晚刚摸到同城群,许意就因为工作繁忙默默淡圈。


江晚见到许意的第一面就念念不忘,盼着老天爷能再给她一次机会。

老天爷:我安排上了,剩下的自己努力。


……


群内。“家人们,谁能告诉我,怎么能引起主动的注意?”

群友A:“小江,你不就是主吗?”

群友B:“抽l烟喝l酒夜不归l宿。”

沈初:“小江姐姐,你果然是贝。”

江晚:“你闭嘴吧。”


……


“领导,你的意思是让我去你家住?”江晚舔舔嘴唇。

“嗯…当然,如果你介意的话,我不能勉强…”

“什么时候搬?”

“周末。不过我有…”

“放心领导,我都听你的。”

  …

“江晚,我睡觉的时候会锁门的。”

  …

“江晚,洗完澡穿这么少不冷吗?”

  …

“江晚,你再在家里喝酒就给我滚出去。”





文中番外的朋友来自隔壁合集,第一次阅读可跳过

剧情虚构,职场描写极不严谨,大家见谅


评论(7)

热度(604)

  1.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