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白不蘸糖

乘风好去 长空万里 直下看山河( ´-ωก` 婉拒催更和伸手党)

3.我是来应聘的


“小江姐姐,我能抱你一下吗?”小孩把自己收拾整齐,只是走路还是一瘸一拐的。


“可以,”江晚揉揉小孩的脑袋,“但不要哭啊,我这衬衫八千,弄脏了你赔。”


“呜…”小孩不抱了,眉头一皱又要哭出来。


“哎哎哎,逗你呢,”江晚忙给她递过去纸巾,“随便抱。”说着张开手臂把小孩搂进怀里。开玩笑,作为一个资深主,aftercare还能不会?就是可惜了这衬衫…



今晚的收获不少。江晚回到家,把L集团和许意的名字放进搜索框,第一个跳出来的就是公司网页。许意,市场总监。


这么多天找工作的习惯,江晚下意识点开右上角的“加入我们”,L集团在招聘?总监助理?


江晚直接抱起电脑转了一圈,成功把电源线缠到自己身上。



“江小姐,您毕业之后换了四家公司,而且最长一家才干了一年,我们实在是…”


“我保证,这次只要你们许总监不走,我是不会走的。”


“…这样吧,简历我们留下,您先回去等消息。”


江晚怎么说也是换过四家公司的老江湖了,HR这么说是什么意思她自然明白。


出了人力办公室往外走,江晚看到从远处电梯口过来两个人,靠前的一位更引人注目一些,柔顺的长发被走路的风带起来。不能说江晚外貌l协会,只怪那人白色的西服套装太显眼,肯定是这样。


江晚眯眯眼睛,她感觉自己最近被幸运女神眷顾的次数着实有点多。“陆祤!”


“嗯?你是…”


“我是?陆祤,你还有几个同桌?平时不爱跟我联系就算了,现在当面也装不认识?”


“在公司我…”


“当年跟我一起扔纸飞机,一起被罚站的革l命友谊都忘了?”


“打住打住,是你给我扔飞机,连累我被罚站。”


“你还记得哦?”


“咳咳,”陆祤看了一眼旁边捂住耳朵的小助理,“去我办公室。”

(小陆是谁 指路 隔壁合集 )



“江晚,你来这儿不是找我的吧?”陆祤关上门。


“当然不是。”江晚顺势坐上了办公桌旁的转椅,“我是来应聘的。”


“咳。”


“哦,这是你的座位。”江晚说着,也没起身,“不过现在是来找你的。陆祤,懂我意思吧?”


“你先给我起来。”


“你先回答我。”


眼见陆祤的手已经搭上了椅背,正准备把她和转椅一起推出去,江晚忙站起来:“好了,我起了。”


“应聘什么职位?”


“总监助理。”


“就你还能给别人当助理?”


“别人不行,许意可以。”


“嗯?”


“你不知道,陆祤,我刚上大学的时候……”江晚讲起这个可就不困了。


“等等,你说的是你自己吗?”陆祤揉揉太阳穴,“我看你朋友圈里的女孩可不止一个。”


“陆总平时还看我朋友圈?”重点误,“那些都是…姐姐妹妹…”


“……”陆祤给她一个眼神,“留你可以,但我们约法三章。”


“你说嘛。”


“首先,好好工作,许总监是我们从北l京挖来的,你靠点儿谱。”


“放心。”


“其次,在公司不要说你认识我。”


“好的,陆总。”


“最后,以后你讲中学那点儿事,不许再带上我。”


“什么中学?咱俩以前见过吗陆总?”


“你先出去,我打个电话。”


“好嘞~”



“喂,小白,你明天给我换个新的椅子,然后去跟人力经理说……”



“OK了?”


“嗯。”


“你怎么说的?”


“很简单。其实这事儿你自己也能办。”


“怎么办?”


“我跟他们说你姓江,江胜银行的江。”


“……”



小江:不装了,我摊牌了,我也是富二l代。


评论(37)

热度(53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